裁判 球證 旁證都是我的人 你怎麼跟我鬥

120 likes · 9 talking about this. 全部創作 梗圖分類 追蹤分類 管理分類 用戶排行 熱門標籤 熱門素材 我的. 作者: 與惡的距離 🇹🇼 投稿: 日常生活. 很常看到的現象齁 犯錯的人被指正後 還會越來越大聲 義正嚴辭 為什麼有些犯了錯被抓包的人 說話還會越來約大聲呢?

裁判 球證 旁證都是我的人 你怎麼跟我鬥
裁判,球證,旁證都是我的人,你怎麼跟我鬥 首頁 Facebook

裁判 球證 旁證都是我的人 你怎麼跟我鬥. 強雄有說過:「裁判、球證、旁證都是我的人 你怎麼跟我鬥?」 現在你行你上 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都跟狗哥很熟 很熟就可以上 大家還記得阿樂嗎?? 120 likes · 9 talking about this. 很常看到的現象齁 犯錯的人被指正後 還會越來越大聲 義正嚴辭 為什麼有些犯了錯被抓包的人 說話還會越來約大聲呢? 諷刺「裁判,備受各界關注,靠關係花錢買張門票罷了。 好設計不如好打點, 所有單位 都是我的人。你們怎麼跟我鬥! 這個三流聯盟,旁證都是我的人,旁證都是我的人,我怎麼跟他們. 全部創作 梗圖分類 追蹤分類 管理分類 用戶排行 熱門標籤 熱門素材 我的. 作者: 與惡的距離 🇹🇼 投稿: 日常生活.

很常看到的現象齁 犯錯的人被指正後 還會越來越大聲 義正嚴辭 為什麼有些犯了錯被抓包的人 說話還會越來約大聲呢?


作者: 與惡的距離 🇹🇼 投稿: 日常生活. 諷刺「裁判,備受各界關注,靠關係花錢買張門票罷了。 好設計不如好打點, 所有單位 都是我的人。你們怎麼跟我鬥! 這個三流聯盟,旁證都是我的人,旁證都是我的人,我怎麼跟他們. 全部創作 梗圖分類 追蹤分類 管理分類 用戶排行 熱門標籤 熱門素材 我的.

120 Likes · 9 Talking About This.


強雄有說過:「裁判、球證、旁證都是我的人 你怎麼跟我鬥?」 現在你行你上 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都跟狗哥很熟 很熟就可以上 大家還記得阿樂嗎??

Popular Posts

Bj Winter

Uber 驗證碼

Zolpidem 中文

廚 意思

孕婦 香水

古亭 拉麵

Stu 行事曆

陳香菱 外流

演練 英文